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亦闻•亦乐—-陆轶文二胡独奏音乐会

时      间 2021-01-0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1-01-03 19:30

票      价 380、280、18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演出时间
2021-01-03 19:30

    说明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小程序支持选座,按照下单先后顺序出票,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收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满百江浙沪快递,不满百留窗口自取。

    6.演出前三天不寄票,票留票房,请到票务中心核对信息取票,

    7.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8.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1-3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380、280、180、80元

     

    概况 | Profiles

    陆轶文 二胡

    青年二胡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二胡教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二胡学会理事,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与文华奖的双金奖获得者。

     

    作为二胡艺术领域极具演奏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领军人物之一,陆轶文先后获得各类重大比赛奖项及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上海之春”国际二胡邀请赛金奖、《第四二胡狂想曲》最佳演奏奖;第四届“文华奖”二胡青年组金奖;首届“竹堑杯”国际二胡大赛第一名;2013年获得首届“黄海怀二胡奖”金奖;2014年荣获CCTV“中国新十大二胡演奏家”称号;2015年获得第十届“金钟奖”二胡比赛金奖;2018年被评为“2016-2017中国民族音乐年度新人”;2019年入选“上海青年文艺家”计划;2019年荣获“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舞台艺术表演”的资助,成功举办《中国旋律——二胡与交响乐的对话》个人专场音乐会。

    陆轶文自幼由王向阳老师启蒙习琴,2000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就读直至2016年硕士毕业,先后师从刘捷老师、陈春园教授,在读期间亦长期获得二胡大师闵惠芬的悉心指导。

    近年来,陆轶文以独奏家身份活跃于国内外音乐舞台。她曾于2016年受邀随习近平总书记出访埃及,参加两大文明对话“2016中埃文化年开幕式演出”。合作过的乐团有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Liège皇家爱乐乐团、以色列现代乐团、台湾广艺爱乐管弦乐团、杭州爱乐乐团、深圳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青岛交响乐团、贵阳交响乐团、河北交响乐团、香港中乐团、新加坡华乐团、台北市立国乐团、上海民族乐团、江苏民族乐团、吉林民族乐团等。她的演出足迹遍布南极洲、美洲、欧洲、非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界高度赞誉,如潮好评。

    李渊清 钢琴

    李渊清,上海⾳乐学院教师,⻘年作曲家、钢琴家,民乐系钢琴艺术指导。曾创作《桃花坞》、《云梦彼端》、《恣逸》等多部作品,获得⽂化部艺术歌曲⼤赛

    优秀奖、帕拉天奴杯钢琴作品优秀奖、2010全国⾼等⾳乐艺术院校⼆胡作品比赛银奖、第36届上海之春国际⾳乐节2019江南⻛格⼆胡作品征集活动⼀等奖等殊荣。作为钢琴艺术指导长期活跃于各⼤舞台上,与各专业领域知名演奏家以及上海⺠族乐团、上海歌剧院、上海戏剧学院、上师大⾳乐学院、上海大学⾳乐学院等⻓期合作,并多次担任⾦钟奖、⽂华奖、CCTV中国器乐⼤赛等重要赛事的参赛选⼿及展演评委的钢琴伴奏,曾获上海之春优秀艺术辅导奖,2018年度贺绿汀基⾦奖艺术辅导特别奖。

    曲目介绍:

    刘天华曲 |《光明行》

    刘天华曲 |《月夜》

    陈钢、何占豪曲 |《梁祝》(节选)

    周维曲|《葡萄熟了》

    王丹红曲 |《我的祖国》

    ——中场休息——

    浙江民歌 |《采茶舞曲》

    李渊清曲 |《桃花坞》

    闵惠芬改编 |《洪湖主题随想曲》

    王建民曲 |《第五二胡狂想曲——赞歌》

    * 曲目以演出当日为准。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