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中西对话 电影配乐音乐会 扬·希斯卡大提琴与钢琴二重奏

时      间 2021-01-2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1-01-22 19:30

票      价 60、80、120、1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演出时间
2021-01-22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1-22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60、80、120、180元

    概况 | Profiles

     

    大提琴家:扬·希斯卡 (Jan Siska)

    大提琴演奏家扬·希斯卡出生于斯洛伐克,自幼开始专业的大提琴学习演奏,9岁就与爱乐乐团合作演出,他的老师是世界泰斗级大提琴演奏家-罗斯特洛波维奇的弟子鲍得赫朗斯基教授。他曾就读于捷克布拉格音乐学院附中(The Prague conservatory ),以及捷克布尔诺亚纳切克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Janacek’s Music Academy),学生时代就被评为"最让人期待的青年大提琴演奏家”。

     

    作为独奏家,曾与捷克布尔诺爱乐乐团,斯洛伐克国立艺术学院乐团合作过海顿大提琴协奏曲等经典曲目,在奥地利、德国、意大利、日本、中国…等地成功举办过音乐会,和世界各国艺术家也有过学习交流合作,如RobertCohen, Michaela Fukacova, Jozef Luitz,Jiri Barta,SergeBaudo, Nelo Santi, 李心草…等,也多次举办过大师班以及学术交流活动。

     

    曾就职于斯洛伐克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以及兼任日利纳国立爱乐乐团的大提琴首席。2019年作为斯洛伐克优秀音乐家代表演出中斯建交七十周年系列音乐会。

    扬.希斯卡的演奏风格自然明朗,线条鲜明,乐句完美,格调高雅,他有着敏锐的艺术感觉,琴声流畅、细腻而富于抒情性,贵族气质浓厚。他不仅仅局限于演奏古典作品,也精通流行乐,并将一些作品加以改编,完美添加个人风格,使大提琴的音色和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沁人心脾。

     

    钢琴家:于微

    旅欧青年华人钢琴家,艺术指导,自幼学习钢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以及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表演艺术学院(VSMU)钢琴系,并成为该学院首位获得全额政府奖学金的中国学生,出国前曾任教于四川音乐学院。

     

    旅居海外期间多次在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艺术活动上精彩表演,并作为中国艺术家代表参加了欧洲音乐节的演出,曾在奥地利,德国,捷克,瑞士…等地成功举办过钢琴独奏,重奏音乐会,并为许多演奏家和歌唱家长期担任艺术指导。2018年回国担任春节艺术活动的特邀演奏家,并在2019年中斯建交七十周年系列音乐会上精彩演出。

     

    她的演奏风格干净利落、健康明快,从不追求表面上的华丽,而是把自己最真实自然的情绪带给观众。丰富的艺术指导生涯,能与独奏家通过默契配合,演奏完美旋律,并一同深入到音乐作品之中,给观众传达出作品的精髓。

     

    曲目介绍:

    上半场

    •匈牙利狂想曲Op.68  Ungarische rhapsodie op.68

    •Schindler’s List— 选自电影《辛德勒名单》Schindler’s List— From the movie“Schindler List”

    •探戈 por una cabeza—选自电影《闻香识女人》Tango por una cabeza – from the movie “Scent of a Woman ”      

    久石让作品 Joe Hisaishi Castle In The Sky medley

    •电影《天空之城》选曲  

    Sheeta’s decision 希达的决定

    Innocent 纯洁

    •风之甬道 选自《龙猫》The Path of Wind from My Neighbour Totoro

    •舒曼 : 为大提琴與鋼琴所作的幻想曲Op.73    

    Schumann : Phantasiestücke (3 Fantasy Pieces) for Cello and Piano Op.73

    •樱桃——亚洛•菲利普Ceresne -Jaro Filip

    •伊尔贾·泽尔詹卡–《斯洛伐克之音》Il’ja Zeljenka -Musica Slovaca

    下半场

    •查尔达斯(Czardas)—吉普赛风格舞曲  Czardas – Gypsy style dance music    

    •埃尼奥·莫里康内Ennio Morricone  

    •选自电影《海上钢琴师》

    Playing Love《爱的演奏》    

    The Crave 《渴望》  

     •选自《天堂电影院》主题音乐

    Love Theme

    cinema paradiso  

    •安东尼·德沃夏克 AntoninDvorak

    降G大调幽默曲Humoresque

    •Reflection—迪士尼电影《花木兰》插曲

    Matthew Wilder  

    •斯洛伐克舞曲

    Slovak Dances   

    •天鹅  《The Swan 》

    •土耳其进行曲 《Alla Turca》(改编)  

    *演出曲目和顺序以当天演出为准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