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0—2021乐季音乐会-室内乐光辉铜管

时      间 2020-11-1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0-11-15 19:30

票      价 280/180/12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演出时间
2020-11-15 19:30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说明 | Notice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8.本场演出检票入场为无接触入场,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9.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演出开始前1小时可于杭州大剧院南大厅外排队等候进场,候场需完成身份登记,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10.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11.本场演出宣传品已消毒并摆放于南大厅宣传台,您可自行领取,或登录杭州大剧院公众号查看电子节目单;

    12.杭州大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13.剧院南北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14.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15.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16.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0-11-15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280/180/120/80元

    概况 | Profiles

    小号 陈光
    圆号 满燚
    长号 朱玮
    杭州爱乐乐团室内乐团

    曲目

    理查·施特劳斯
    维也纳爱乐乐团号角,作品248号【3’】

    安东·布鲁克纳(汉斯·彼得·盖斯温克勒改编)
    《此乃神的殿堂》长号四重奏【5’】

    佛莱迪·摩克瑞(轟千寻改编)
    《波西米亚人狂想曲》圆号六重奏【6’】

    托马斯·斯蒂芬
    《威尼斯狂欢节》小号四重奏【3’】

    理查德·瓦格纳(丹尼斯·霍顿改编)
    大进行曲,选自歌剧《唐豪塞》【4’】

    ——中场休息——

    路德维希·凡·贝多芬 (罗伯特·金改编)
    铜管三重奏,作品87号(中国首演)【21’】

    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罗杰·哈维改编)
    《昨日》【2’】

    埃尼欧·莫里康内(约翰·德·梅杰改编,康拉德·赫尔曼改编为铜管五重奏)
    铜管五重奏《莫里康内的音乐》

    艾伦·曼肯(保罗·詹宁斯改编,布里安·萨德勒改编为铜管五重奏)
    《阿拉丁》

    朱塞佩·威尔第(丹尼斯·霍顿改编)
    终曲,选自歌剧《阿依达》第二幕【10’】

     

    陈光

    陈光,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小号教授,管弦系党总支书记,乐队学院行政总监,师从冀瑞铠教授。1999年获组宾·梅塔奖学金,被派往奥地利维也纳继续深造,受教于维也纳爱乐乐团首席小号Josef  Pomberger,Adolf  Holler教授。在维也纳学习期间曾多次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维也纳室内乐团以及维也纳施特劳斯乐团合作演出。2005年6月,以最优异的专业成绩毕业于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回国后曾在中国爱乐乐团、中国交响乐团、中央芭蕾舞团、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爱乐等各大交响乐团担任客座首席小号。从2008年7月开始至2012应邀参加由著名指挥家郑明勋职棒的亚洲爱乐交响乐团演出,并担任首席小号。2010年应邀参加Worldwide Chinese Festival Orchestra新年音乐会,并担任首席小号。2011-2013年应马来西亚交响乐团邀请,参加演出并担任首席小号。2012年至14年应邀参加新加坡交响乐团演出季及录音,担任首席小号。2013-14年应邀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中国十大管乐及十大小号节目。曾在国内多所艺术院校进行讲学,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被誉为中国最有才华的小号演奏家之一。

     

    满燚

    青年圆号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圆号导师。中国圆号重奏团团长。北京国际圆号艺术节总监。中国爱乐乐团、杭州爱乐乐团客座首席。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及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圆号专业。在校期间跟随陈根明教授及著名华人圆号大师韩小明教授学习。

    满燚2007年曾获全国圆号比赛第一名,同年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后赴德国留学,2008年留学期间考上德国职业乐团普尔次海姆州立歌剧院圆号首席,(23岁成为德国最年轻的华人首席)、2009年考入德国梅克伦堡前波莫州立歌剧院终身圆号首席,2010考入亚洲顶级乐团马来西亚爱乐乐团,2012年受著名指挥家李心草邀请担任韩国釜山爱乐乐团首席圆号。

    满燚的演奏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担任了众多知名乐团的客座首席圆号,包括:德意志交响乐团(DSO)、德国广播爱乐乐团(SR)、科隆广播交响乐团(WDR)、新加坡交响乐团、首尔爱乐乐团,国内各大职业乐团等,2012年还曾受指挥大师郑明勋之邀担任亚洲爱乐乐团首席。满燚成功策划主办了北京国际圆号艺术节。积极参与了很多室内乐团的演出,包括莫里斯堡室内乐团、拉特德蒙多巴洛克室内乐团、普尔次海姆室内乐团、慕尼黑室内乐团等。

    满燚作为年轻演奏家、独奏家多次出访北美地区、南美地区,欧洲、亚洲等国家。满燚与著名指挥家、中央歌剧舞剧院总监、杭州爱乐艺术总监大师杨洋携手杭州爱乐乐团录制了“莫扎特圆号专辑”,并获得全国十大金唱片奖。

    除了职业演奏外,满燚2012年担任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的圆号教师至今, 应邀参加许多圆号大师班,西班牙阿利坎特铜管夏令营音乐节、德国亚历山大音乐营、韩国釜山音乐夏令营、韩国济州岛音乐节等等。

     

    朱玮

    上海市青年东方学者;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上音,担任管弦系长号副教授。

    2000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李大力教授。

    2007年以满分的成绩考入德国萨尔音乐学院(Hochschule fuer Musik Saar), 师从Prof. Henning Wiegrabe,Frank Szathmary Filipilch, Prof. Fabrice Millischer。满分获得硕士学位。随后师从德国曼海姆音乐学院副院长 Ehrhard Wetz 教授,获得长号演奏博士文凭。

    2009到2011年期间参与德意志广播爱乐乐团(Deutsche Radio Philharmonie Saarbruecken—Kaiserslautern)多次演出及录制CD。 2011年担任德国特里尔歌剧院(Theater Trier)首席长号。 2012年担任德国波鸿交响乐团(Bochumer Symphoniker)首席长号。 2012年8月担任德国不来梅爱乐乐团(Bremer Philharmoniker)首席长号,并于2013年3月获得此德国A级交响乐团的终身首席长号职位。是华人里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获得首席职位的华人长号演奏家。受邀担任汉堡歌剧院,北德广播等德国一流交响乐团客座首席长号。

    2013年起担任德国不莱梅综合艺术大学古典长号教师。成为至今唯一受聘欧洲国立音乐学院的华人长号教师。

    国家华侨办全球华人乐团长号首席

    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NYO常任长号导师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