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管风琴系列 “嘉鸣·嘉乐”范嘉茗管风琴独奏音乐会 

时      间 2020-09-3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0-09-30 19:30

票      价  80元 120元 1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演出时间
2020-09-30 19:30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说明 | Notice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8.本场演出检票入场为无接触入场,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

    9.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演出开始前1小时可于杭州大剧院南大厅外排队等候进场,候场需完成身份登记,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10.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11.本场演出宣传品已消毒并摆放于南大厅宣传台,您可自行领取,或登录杭州大剧院公众号查看电子节目单;

    12.杭州大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13.剧院南北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14.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15.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16.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WED  2020-9-30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元 120元 180元

     

    演出时长90分钟,1.2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艺术家介绍:

     

    范嘉茗,国内高校首届管风琴专业毕业生

     

    四岁起师从陈蕾老师学习钢琴,2013年起师从上海音乐学院吴丹老师学习古典管风琴,2016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管风琴专业,继续师从吴丹老师、张琦老师、蒋汶錞老师以及胡金蕾老师。

    2017年入选“上海音乐学院优秀学生音才助飞计划”。

    2019年入选“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2015年参加第六届莱比锡欧洲管风琴艺术节。

    2018年参加荷兰哈勒姆第五十二届哈勒姆管风琴艺术节,并参加第六届吟飞国际电子管风琴比赛获古典管风琴组第二名。

    多次参加上音“风语琴音”系列管风琴赏听音乐会、“走近管风琴”系列讲座、乐理坊音乐沙龙,上海音乐厅·音乐午茶,以及于宁波大剧院的演出、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的2017上海音乐学院国际管风琴艺术周音乐会,并在沈阳盛京大剧院、江苏大剧院、鼓浪屿管风琴艺术中心参与致敬管风琴II 全国巡演。

    2018年和2019年与德国管风琴大师Juergen Kursawa在杭州大剧院合奏四手联弹。

     

    陈俊羽,自幼学习大提琴,人民奖学金获得者

    2013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音附中,跟随陈卫平教授学习

    2016考入上海音乐学院,

    2018年考入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并通过坐席考担任首席,在全亚洲巡回演出。

    在年底考入Rutesheim大提琴艺术节,跟随Attila Pasztor学习。

    2019年担任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大提琴首席,跟随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登上悉尼歌剧院的舞台,并于十月在上音交响乐团与阿格里奇同台演出贝多芬第一钢琴协奏曲。

    同年考入NYO-China,担任大提琴首席,与著名钢琴大师加里克奥尔森一同合作,登上了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20周年,英国斯内普音乐节,意大利博尔扎诺音乐节的舞台,乐队演出广受好评。

    在年底再次考入Rutesheim音乐节,跟随Natalie Clein学习。现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本科

     

    卓丽蕾,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

    从小学习钢琴,2008年考入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笙专业,师从中国音乐家协会笙专业理事林重增教授;

    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专业优秀生”和“优秀班干部”,且多次获得院内“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

    2014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师从著名笙演奏家、教育家徐超铭教授;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上海音乐学院人民奖学金三等奖”。

    有丰富的独奏、重奏和乐队的演出经验。

    个人音乐会“菰罄”、“管声乐韵风雅颂”民族管乐独奏音乐会

    “徐超铭教授笙作品音乐会”

    “林重增从教37周年‘笙’专场师生音乐会”

    “乐连沪澳”学生交流音乐会

    上海教育电视台“放飞梦想”文艺展演、“上音众乐”星期音乐会

    “国风海韵”室内乐交流音乐会

    香港“笙·艺·香”艺术节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重奏比赛第一名等;

    多次随上音民族管弦乐队在国家大剧院、上海音乐厅、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贺渌汀音乐厅等地演出。

     

    朱斯珂,中共党员,歌手、青年指挥家、原创音乐人、主持人、青年钢琴家、作家、演员,19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乐队指挥专业,在校期间连年荣获奖学金,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上海音乐学院人民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奖学金,同年以优异的成绩保送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师从著名指挥家林大叶先生继续攻读乐队指挥专业硕士学位。

    个人原创音乐代表作品有:《放一片大海在我们心中》、《音梦飞翔》、《扬起生命的风帆》、《生命只有一次》、《嘿!宝贝》、《自由蓝海》等原创音乐作品,作品曾荣获“全国强国一代歌曲征集活动词曲类一等奖”、“中国教育部优秀原创作品奖”、上海市汇创青春音乐类一等奖”等奖项

    他曾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上海市优秀志愿者”、“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他热衷公益事业,也曾被受聘为“亚洲国际艺术节形象大使”、“上海司法行政戒毒公益大使”等称号。

    作为主持人,他曾主持过“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专场演出”、“上海学子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出活动”、“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音乐类展演”等全国、省市级大型活动。

     

    曲目单

     

    1. George Friedrich Handel(1685-1759)

    Suite No.7 in G Minor, HWV 432, VI. Passacaglia

      帕萨卡利亚

     

    2. Johann Sebastian Bach(1685-1750)

    Sonata No.5 in C Major, BWV 529,I. Allegro,  II. Largo

      C大调三重奏鸣曲

     

    3.Josef Gabriel Rheinberger(1839-1901)

    6 Pieces, Op. 150, IV. Pastorale, V. Elegie

    田园,挽歌(管风琴与大提琴)

     

    4. César Franck(1822-1890)

     Chorale No.2 in B Minor

      B小调众赞歌

     

    ————

     

    5. 范嘉茗(1997- )

    塞上行

     

    6. 刘文金(1937-2013)

       笙协奏曲《虹》之第三乐章-彩虹(管风琴与笙)

       改编:吴丹范嘉茗

     

     

    7.Pyotr Ilyich Tchaikovsky(1840-1893)

      The Nutcracker – Ouverture Miniature

       胡桃夹子-序曲

       改编:陈玥见

     

    8. Olivier Messiaen(1908-1992)

      L’Ascencion, III. Transports de Joie d’uneâmedevant la Gloire du Christ qui est la sienne

    基督升天

     

    9. Louis Vierne(1870-1937)

      Symphony No.1, Op.14, VI. Final

       终曲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现场演出为准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