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普及音乐会《键盘之声》-《杭州爱乐乐团2019-2020音乐季》 

时      间 2020-06-14 13: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0-06-14 13:30;2020-06-14 15:30

票      价 1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本场演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20-06-14 15:30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时间 | Time          2020-06-14  SUN  13:30 /15: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10元

    概况 | Profiles

    【普及音乐会】

    键盘之声

    1 (25’)

    路德维希·范·贝多芬

    F小调第23号钢琴奏鸣曲,作品第57号 “热情”

    第一乐章 很快的快板

    第二乐章 稍快的行板

    第三乐章 不太快的快板

     

     

    2 (17’)

    罗伯特·舒曼

    童年情景,作品第15号

    1. 谈到异国和那里的人们

    2. 离奇的故事

    3. 捉迷藏

    4. 孩子的请求

    5. 无比的幸福

    6. 重大事件

    7. 梦幻曲

    8. 在壁炉旁

    9. 木马骑士

    10. 似乎太认真

    11. 惊吓

    12. 入睡

    13. 诗人的话

     

    郝博现为杭州爱乐乐团驻团钢琴演奏家,美国波士顿大学钢琴演奏博士。辽宁省营口市“打造中国乐器之都”宣传大使。

    郝博出生在辽宁省营口市的一个音乐世家。在母亲的启蒙下,4岁开始学习钢琴,7岁登台演出。2002年进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崔育勤教授。2007年曾师从于周铿、汤培华夫妇。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著名钢琴家杜泰航教授。2012年他获得了波士顿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的高额奖学金,前往美国波士顿跟随著名华裔钢琴家陈宏宽先生攻读硕士学位。随后在波士顿大学音乐学院攻读钢琴演奏博士学位,师从系主任美籍以色列钢琴家波阿兹·沙龙教授。

    郝博曾在奥地利Allegro Vivo国际音乐节大奖赛中荣获特别奖。2012年1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十三届亚洲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上荣获专业组银奖(金奖空缺),并受到波兰华沙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会主席Andrzej Jasinski的高度赞赏。郝博的演奏足迹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多个国家,作为独奏家受第24届2018美国波多黎各庞塞国际音乐节邀请演出独奏与重奏音乐会。曾随杭州爱乐乐团赴中东欧五国及2018韩国釜山MARU国际音乐节演出。他也曾在北京、杭州、沈阳、青岛、郑州、成都、重庆等多个城市举办巡回音乐会,并与波兰室内乐乐团、杭州爱乐乐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中国少年交响乐团、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成功合作。2017年6月他与杭州爱乐乐团合作演出了巴赫全套勃兰登堡协奏曲。近年来,郝博也积极地参与钢琴教育工作,包括在重庆首届钢琴夏令营担任指导教师,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考级评委。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