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话剧—《坩埚》

时      间 2019-11-29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全部场次: 2019-11-29 19:30;2019-11-30 19:30

票      价 5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剧

说      明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19-11-29 19:30 2019-11-30 19:30

     

    注: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时间 | Time

    2019年11月29日 19:30; 2019年11月30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可变剧场

    票价 | Price

    50元

    概括 |profiles

    世界经典戏剧作品《坩埚The Crucible》——又名《萨勒姆的女巫》

    剧情简介:

    1692年的春天,北美马萨诸塞州的萨勒姆小镇。

    一群豆寇年华的青春少女,不顾清教戒规,黎明之初,相约万物复苏的森林,祈愿跳舞尽情嬉戏……

    少女们的放浪形骸被牧师帕里斯看见,帕里斯的女儿贝蒂由此受惊得病,被人说是中了妖魔邪祟。于是,萨勒姆小镇谣言四起,恐惧使萨勒姆小镇笼罩在了女巫邪说的阴影之下。

    帕里斯为了保住牧师职位,请来贝弗利的赫尔牧师”捉巫”。黑奴蒂图巴被帕里斯的外甥女艾比盖尔指诬为魔鬼的代理人,在严厉的拷问和威逼下屈打成招,艾比盖尔带着姑娘们也开始”指巫”。一场腥风血雨的捉巫运动在萨勒姆镇愈演愈烈,许多无辜的村民都被卷入。

    曾经是普罗克托家的女仆,与普罗克托发生过奸情的艾比盖尔,利用这场捉巫运动将普鲁克托的妻子伊丽莎白指控为女巫。处在极度痛苦中的普罗克托为拯救妻子的性命,说服家中女仆玛丽,到法庭上戳穿了这场诬陷运动的真相。但是副总督丹福思等人为了维护宗教和法庭的权威,又威逼玛丽推翻了自己的证词,普罗克托被反诬成魔鬼的代理人遭到逮捕。

    为维护神权的统治,丹福斯诱逼普罗克托在忏悔书上签了字。 但是,普罗克托不愿意违背自己的良心,终于撕毁了忏悔书,义无返顾地走上了绞架……

     

    作者介绍:

    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 ,1915年生于纽约,毕业于密西根大学,著有《我的儿子们》、《推销员之死》、《萨勒姆的女巫》、《维希事件》、《代价》、《美国大钟》等多部戏剧,还写过两部小说。1987年米勒写了回忆录《时间弯曲》,年过古稀时,还写了剧本《踏破摩根山》和《末代美国佬》。阿瑟·米勒一生获奖无数,包括1949年普利策奖,两次纽约戏剧批评家奖,奥利维尔最佳剧作奖。

     

    导演简介:

    桂迎,教授,1953年6月出生于北京,浙江大学戏剧教授。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特聘教授。日本神户学院大学人文学部客座教授。任中国剧协会员,浙江省戏剧家协会理事。

    1990年开始从事大学校园戏剧的组织编导及研究工作,并承担本科生《校园戏剧》、《现当代戏剧精品赏析》、《艺术概论》及研究生《中国艺术导论》等课程教学任务,研究方向为校园戏剧理论与实践,先后编导各类戏剧六十余部,作品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重庆,广州,南京,香港,台湾等地演出逾百场。导演戏剧作品多次获国家、省、市级奖励。2013年浙江大学心平奖教金获得者.除从事校园戏剧的授课与工作坊之外,曾经为中国南京大学,上海外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扬州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以及台湾政治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TUD),日本中央大学,日本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日本神户学院大学等高校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授课及导演剧目。2013年起受聘于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任表演系学科带头人。有《桂迎;校园戏剧档案》、《校园戏剧》、《浙大戏文》等专著出版,及校园戏剧论文等三十余篇在国内戏剧权威刊物上发表。

     

    副导演 台词指导:

    徐禄 ,浙江传媒学院 表演系台词专任教师,浙江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分团指导教师。主要授课:台词艺术、影视配音、综艺主持研究、戏剧影视表演基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外聘讲师;杭州大剧院 悦亮戏剧社 青少年戏剧教育特聘导师; 浙江电视台 钱江频道《虎哥脱口秀》特邀脱口秀嘉宾;浙江省朗诵协会会员;浙江图书馆 社会大讲堂 驻讲嘉宾。曾参演多部话剧《怀疑》、《问心》《终极面试》等,参与指导排演多部情景舞台剧、音诗画等作品;担任过省级卫视大型活动中心节目主持人。主要研究方向:演员艺术语言训练、跨行业艺术语言运用研究,青少年应用戏剧教育研究。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