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悦亮小天使名师系列— 从北非到中欧:Marouan Benabdallah的奇幻音乐之旅

时      间 2019-07-14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7-14 19:30

票      价 50、100、150元

演出团体 马如安·毕纳达拉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7-14 19:30

    时间 | Time 2019-07-14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100、15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马如安·毕纳达拉

     

    曲目 | Programme(暂定)

     

    1.Dia Succari (1938-2010, Syria): The night of Destiny

    迪娅·苏卡利(1938-2010,叙利亚 ):《命运之夜》

    2.Salim Dada (1975, Algeria): Zaydan Dance

    萨利姆·达达(1975,阿尔及利亚):《扎丹舞曲》

    3.Malik Aslanian (Iran, 1915-2003): Butterfly

    马利克·阿斯兰(伊朗,1915-2003):《蝴蝶》

    4.Zad Moultaka (1967, Lebanon): 2 Mouwashahs

    扎德·莫尔塔卡(1967,黎巴嫩):《两首诗》

    5.Fazil Say (1970, Turkey): Black Earth

    法佐·赛依(1970,土耳其):《黑土》

    6. F. Liszt: Hungarian Rhapsody No.13

    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十三首》

    ———-中场休息———–

    7.A. Khachaturian: Adagio of Spartacus and Phrygia

    哈恰图良:《斯巴达克斯与弗莉吉娅的柔板》

    8.F. Liszt: Sposalizio, from Années de Pèlerinage

    李斯特:《婚礼——选自巡礼之年》

    9.C. Debussy: Two Arabesques

    德彪西:《两首阿拉伯风格曲》

    10.C. Debussy: Clair de lune

    德彪西:《月光》

    11.F. Liszt: Hungarian Rhapsody No.2

    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二首》

     

    概括 |profiles

     

    艺术家简历:

     

     

    还不到三十岁,备受赞誉的钢琴家马如安•毕纳达拉毫无争议是摩洛哥本土在国际音乐会舞台上的杰出代表,最近在卡纳基音乐厅内的赞克尔音乐厅,肯尼迪中心,科隆剧院与布宜诺斯艾利斯爱乐团,洛林·马策尔指挥下的卡斯尔顿交响乐团表演首次独奏会。

     

    深深继承匈牙利的传统音乐,马如安•毕纳达拉先生在巴托克音乐学院和位于布达佩斯弗朗兹·李斯特学院接受正式培训,2008年时由于他在音乐上的成就被匈牙利一会授予奖章——一项他与诸如普拉西多•多明戈 共享的荣誉。

     

    他13岁时在家乡摩洛哥每次主要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03年马如安•毕纳达拉先生首次引起国际上的注意,接着在匈牙利广播钢琴比赛,阿卜多拉奖,不久之后,那不勒斯国际钢琴比赛中荣获桂冠。他的成功迅速在德国,澳大利亚,中国,西班牙,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及其它国家进行表演。最近,马如安•毕纳达拉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的亚瑟·鲁宾斯坦 大师比赛中摘桂,被当地媒体盛赞为表演了“奇迹”(以色列晚报)。

     

    马如安•毕纳达拉的演出聚焦包括格施塔德音乐节,这是突出这位年轻钢琴家在独奏会场景下,以独奏家的身份与印度交响乐团演奏李斯特钢琴曲一的印度巡演;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城市剧院爱乐献演,在传奇的科隆剧院与布宜诺斯艾利斯爱乐合作首演;由洛林·马策尔指导,在赛季的闭幕音乐会上与卡斯尔顿节日乐团表演普罗高菲夫钢琴协奏曲三 。《华盛顿时代》之后描述马如安•毕纳达拉与马策尔之间的合作:“毕纳达拉以极大的活力和精准演奏作品,展现了专业性,肯定性和平衡,然而依然彰显灿烂,这是这首强劲协奏曲的特点。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1年,马如安•毕纳达拉在卡纳基音乐厅内的赞克尔音乐厅首次演出,纽约时代赞誉他的“丰富的钢琴演奏技巧,抒情本能和深沉性。”到场的安东尼·托马西尼继续写道:“马如安•毕纳达拉以丰富的色彩和天赋演奏,给予抒情沉思柔软度,和弦爆发和眩晕的过门活力,他是怎样成功记住音乐,而这些音乐对于我而言似乎是一系列超越我的任意思想。”不久之后,毕纳达拉在作为海耶斯系列的部分有名大厅,肯尼迪中心的舞台上首次献演,由华盛顿表演艺术社团承办。在汇报表演时,华盛顿邮报评价年轻钢琴家的“键盘灵敏度,触人心弦及在一种复杂结构中突出独立声音的能力,”和他的“韵律感能量和动力的驱使感。”

     

    马如安•毕纳达拉以他的“有修养的建筑感及和谐暗示”(克利夫兰平原商报),“惊人的阐释”【李斯特】”(Saone-et-Loire报纸 ),“绝对轻松和钢琴掌握”(《达人》),“有技巧的控制”(《每日时报》)和“惊人的艺术鉴赏力…不用香烟和镜子”(《尼斯早报》被盛赞。然而,他的赞誉也不仅限新闻。他被传奇钢琴家弗兰克·拉多斯,这位年轻艺术家的导师,形容为“非凡的音乐家”,而著名钢琴家多米尼克·墨赫莱 称赞他的“自发性”和“自然表演”。

     

     

    “至高无上的大师…他令他的观众着迷。” ——(布达佩斯外交家杂志)

     

    “…一位星光熠熠的音乐家… ” ——钢琴家费伦茨·劳多什

     

    “一个真正的艺术家。当他在音乐会上有力地诠释拉克马尼诺夫的第三钢琴协奏曲时,他显示了超强的钢琴技巧和魅力无限的舞台展示。”——埃米尔·诺莫夫 钢琴家 娜迪亚·布朗热的最后一位学生

     

    “马如安•毕纳达拉天生具有自然的精湛技巧和非凡的音乐敏感度,他是无可争辩的钢琴家,能够触人心弦外加稳定的技巧。他的未来肯定璀璨无比。” ——彼得·纳吉 钢琴家 钢琴部门首脑 李斯特音乐学院

     

    ‘…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的精湛琴艺,我一点儿都没有歪曲真相,他演奏巴赫、舒曼;灿烂夺目的勃拉姆斯变奏曲和令人陶醉的、宏伟的圣桑的‘圆舞曲’(很少有人演奏);用他伟大的、毋庸置疑的钢琴技巧和天赋。…惊人的上扬,简明而丰富的触碰…一种绝对无误地高超技艺。一个永远远大前程的钢琴家。 (法国尼斯早报)

     

    ‘在艺术节上,人们依然在谈论上周日18岁的艺术家,有着匈牙利的母亲和摩洛哥父亲的马如安•毕纳达拉的表演。在那一个半小时中,匈牙利音乐,特别是弗朗茨·李斯特的,迷住了观众。这场音乐会实在是太美妙了…’ (法国索恩-卢瓦尔日报)

     

    ‘在一个面向摩洛哥居民的演奏会上…华盛顿表演艺术协会总裁尼尔这样说道,Perl称赞这位艺术家‘极具才华,…一个伟大的沟通者,惊人的光彩。’ (盖尔·斯科特,华盛顿生活)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