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中文版

时      间 2019-08-2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8-13 19:30;2019-08-14 19:30;2019-08-23 19:30;2019-08-24 19:30

票      价 100、180、280、380、480、500套票(280*2)、680套(380*2)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剧

说      明 身高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演出时间
2019-08-24 19:30 2019-08-24 19:30 2019-08-23 19:30 2019-08-24 19:30

    时间 | Time 2019-08-23 FRI 19:30;2019-08-24 SAT 19:30;

    2019-08-13 TUE 19:30;2019-08-14 WED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00、180、280、380、480元

     

    500套票(280*2)、680套(380*2)

     

    说明:身高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概括| Profiles

     

    剧目介绍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是靠情感把作品与观众连接起来。它可能会唤醒我们关于“友情”、“爱情”、“自由”的回忆——曾经年少时一同经历过的疯狂和幼稚,都会在剧中找到出口。而在音乐方面,中文版制作将根据故事和情感的不断推进,让音乐与情节融合的更为紧密,用“音乐”这一介质,直击观众心灵。当两位少年,把自己的心底秘密慢慢抖露,把自己的生命轨迹逐渐打开,他们便已经和自己的生命、人生展开对话。刚从少管所里放出来的叛逆青年杨晓宇,承受不了生活的压力,萌发了轻生的念头,却在此时接到了一通宣判他“死刑”的电话——医院查出他患了癌症。得知自己患病的他,二话不说跑向了医院。岂料与“真正患了重病死期将至”的同学刘宝在医院“不期而遇”。而他正在策划自己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遗愿清单”。

     

    二人虽是同学可感情并不深,刘宝认为就算自己离开了人世杨晓宇也不会伤心,便向他提出如果一起执行清单就愿意支付其高额的费用。于是,两人便开始了这场疯狂的“安慰剂计划”……

     

    故事将“生命”的故事缩影在两个少年身上——他们刚刚打开对于生命的希望,却被告知“死亡”——成长教育中最沉重的话题,正渐渐走近他们。“人生就是不断的放下,但最遗憾的是,我们来不及好好告别”,于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和世界做了最漂亮的道别礼。

     

    虽然名为“遗愿”,但作品也并未将笔墨着重于生死问题的沉重讨论,而是以两位少年的性格碰撞和“完成清单”过程中令人啼笑皆非的各种奇遇,将观众拉入了一段奇妙之旅。这不禁又唤醒了每一个人内心的回忆: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是否也曾遇到这么一个人,带你进入一片全新的森林。无论最后这个人以何种方式离开,TA的存在,都将为你的余生谱写出新的旋律。

     

    项目亮点

     

    《我的遗愿清单》是一次音乐剧整剧制作。它把“生命”的故事缩影在两个少年身上。他们刚刚打开对于生命的希望,却被告知“死亡”——成长教育中最沉重的话题,正渐渐走近他们。“人生就是不断的放下,但最遗憾的是,我们来不及好好告别”,于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和世界做了最漂亮的道别礼。

    原版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在韩国受到了极大的追捧,该剧目在韩国最权威文娱资讯网站Interpark评分高达9.3分。韩国KBS新闻评价其“将‘有限的生命’这样沉重的主题,有韵律感地刻画!”而观众也表示“因为音乐叫醒了耳朵,因为故事敞开了心扉。”、“如果想知道‘如何有趣地生活’,强推此剧!”不仅如此,原版《我的遗愿清单》原声专辑还蝉联韩国Melon、Olleh Music音乐类榜单第一名。这样的成绩,在小剧场制作层出不穷的韩国实属不易。而此次,将融入更多中国元素,让这部青春之作散发“小而美”的精致。为此,文化广场特地请到有“票房蜜糖”之称的导演何念和全才导演马达共同执导。在知道这部剧时导演何念就觉得会是一个有趣的创作,“东方与西方在面临‘死亡’时的态度是不同的,两个年轻的生命在思考、焦虑、恐惧、未知的同时,也充满期望。当所有我们认为的‘问题’被推到生命之前,一切都渺小了。”除导演之外的所有主创也均为浸淫在音乐剧圈内很久的资深创作者,主办方希望每一个走进剧场观看《我的遗愿清单》的观众能够感受到灵动的创造力!

     

    媒体评论

     

    “这趟奇妙的遗愿之旅,励志而温暖。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告诉你生命的真理。”

    —新民邻声

    “在少年完成啼笑皆非的“清单”时,也流露出人与人之间相遇和陪伴的可贵之处。”

    —中新社

    “极具现代感和想象力的布景,以大量象征物件切割空间,虚实相映,目不暇接。”

    —东方网

    “用价值观引发年轻人的共鸣。”

    —上海观察

    “两人小戏,笑谈大问题。”

    —新民网报

     

     

    导演

     

     

    何念,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 MFA(艺术硕士)学位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念聚场”品牌创始人。

    话剧导演作品:《武林外传》《21克拉》《鹿鼎记》《杜拉拉》《资本论》《我爱桃花》《撒娇女王》《这辈子有过你》《原野》等

    话剧监制作品:《混蛋攻略》《步步惊心》《失恋33天》《面包树上的女人》等

    影视剧作品:《防火墙5788》《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女王驾到》《淑女涩男》第一季

    电影作品:《21克拉》

    获得奖项:

    《人模狗样》参加第17届埃及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 获“评委会最杰出社会成就大奖”

    2008年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

    2009年上海文广集团 文广演艺之星

    2010年上海壹戏剧 话剧金狮奖 优秀导演奖

    2012年上海十大文化新人

    2013年壹戏剧大赏“年度戏剧创新人物”

    2014年壹戏剧荣誉大赏“杰出导演”

     

     

     

    马达,上海戏剧学院导演

    原创音乐剧:《巴黎圣母院》《钟馗》《瞬间不是永远》《最后的瞬间》《爱情马戏团》《箱子里的人》《德古拉之子》《又见桃花红》《楼兰》《琼花》《南京攻略》《不散不见》《海上·音》《阿诗玛》《饼干》《撒娇女王》《桃花笺》

    原创音乐话剧:《面包树上的女人》

    原创话剧:《致青春》

     

     

    演员

     

     

    丁辉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话剧作品:《暗恋桃花源》、《商鞅》、《资本论》、《步步惊心》饰十三阿哥、《浪漫满屋》饰李英宰、《面包树上的女人》(合作艺人 陈乔恩)、《美食大王牌》饰 亨利(合作艺人 黄龄、霍尊、陈楠)

    音乐剧作品:《吸血鬼德库拉伯爵》饰乔纳森哈克、《撒娇女王》、《坠入爱河》饰 在英、《律·诗》等。

     

     

     

    方书剑

    中国内地男歌手,出生于1998年8月5日,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

    参与录制湖南卫视音乐类综艺《声入人心》。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