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镜中奇遇》

时      间 2019-05-26 15: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5-26  15:30 19:30

票      价 100、200、300、500套票(300*2)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多媒体音乐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26 15:30 2019-05-26 19:30

    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镜中奇遇》

    时间 | Time  

    2019年5月26日  SUN 15:30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00、200、300、500套票(300*2

    概括 | Profiles

    剧目特色:

    特色一:国内首部根据《爱丽丝镜中奇遇记》改编的儿童音乐剧。《爱丽丝镜中奇遇记》是英国十九世纪作家兼牛津大学数学讲师刘易斯·卡罗尔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1871年出版,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姐妹篇。 DT儿童继2015年首次推出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后,时隔三年再次推出《爱丽丝镜中奇遇》。

    特色二:多媒体整体视觉设计。运用多媒体影音技术将舞台打造成为身临其境的镜中世界。“一块纱幕一台投影,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爱丽丝镜中奇遇》秉承着DT儿童一贯的多媒体3D视效。完美融合音乐、舞蹈、戏剧与大屏幕多媒体的跨界合作,利用3D多媒体互动技术,将奇幻的镜中仙境、神秘的棋盘格世界、美丽的白皇后花园、恢弘的红白大战等小朋友们梦想中的童话场景搬上舞台,以震撼的视觉体验使他们仿佛进入童话世界,跟随爱丽丝一起穿越时空,勇敢冒险。

    特色三:中美联合创作,精英打造精品。DT儿童剧出品的第一部爱丽丝系列3D多媒体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自2015年上映以来,已走过200多个城市,足迹遍布香港、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卡塔尔等,国内外巡演1000余场,万人空巷,好评如潮。

    万众期待的第二部—《爱丽丝镜中奇遇记》秉承着DT超强的视觉基因,打造数字舞台的同时,力邀美国迪士尼编舞大师加盟,为小朋友们呈现更加华丽的视听盛宴。

    主创团队:

    总导演|张翊

    数虎图像旗下DT儿童总制作人/导演,2015年创立DT儿童剧品牌,主要作品:《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爱丽丝梦游仙境》、《中英双语白雪公主》、《海底两万里》、《阿拉丁与神灯之沉睡精灵》、《匹诺曹奇遇记》等。

     

    迪士尼编舞大师| Mic Thompson

    15岁便被评为美国拉丁舞冠军,并为迈克尔杰克逊多张专辑,N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FOX福克斯广播公司等著名公司以及百老汇音乐剧《律政俏佳人》等多部作品编舞,且出演过《加勒比海盗》、《YO Gabba Gabba》等影片。此次《爱丽丝镜中奇遇》由Michael Thompson全程编舞。美不胜收的舞蹈设计,一定会让小朋友们有穿越到百老汇剧场般的难忘体验。

     

    音乐| 李林

    音乐制作人,青年作曲家,上海音乐学院作曲博士,现任教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创作了大量影视剧,广告、音乐剧及电视节目音乐。参与《声动亚洲》、《中国达人秀》,参与《赛尔号》、《小猪班纳》等动画片音乐创作,参与《龙门镖局》、《隋唐英雄》等电视剧音乐创作,电影《邋遢大王》、《潜艇总动员》、《黑猫警长》配乐创作,音乐剧《上海梦》《奉天而化》《爱在天际》等配乐创作

     

    编剧|尹衡

    著名编剧,中国传媒大学戏文系硕士。

    主要作品有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再见,老婆大人》、动画电影《聪明的一休之反斗公主》、动画片《三毛奇遇记》、《好奇探长》等二十余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