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

时      间 2019-04-0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4-06  SAT  19:30;2019-04-07  SUN  19:30

票      价 180、280、380、480、6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19-04-06 19:30 2019-04-07 19:30

    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

     

    时间 | Time      

    2019-04-06  SAT   19:30

    2019-04-07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80、280、380、480、680元

    说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概括 | Profiles

    编剧:廖一梅

    导演:孟京辉

    主演:张弌铖、刘爽、罗欢、李智浩、杨佐夫、吕京、张功长、郭炳琨、张亚茜、曹上、陈育新

    音乐总监:姚谦

    舞蹈设计:金星

    多媒体设计:丰江舟

     

    悲观主义三部曲之——《琥珀》 经典重现日臻完美:

    2005年香港艺术节首演后在各地巡演,被称为亚洲剧坛的旗帜性作品。由金马奖、金鸡奖双料影帝刘烨、话剧公主袁泉演绎的第一版《琥珀》在香港艺术节首演,创造了香港艺术节三十三年来的票房奇迹。

    《琥珀》作为新加坡艺术节的开幕作品,是新加坡艺术节有史以来第一次以华语戏剧作品作为开幕演出,并且,《琥珀》还第一次拉开了中国内地12个城市55场巡演的帷幕。

    2010年,由刘烨、王珞丹主演的第二版《琥珀》再次以强大的文艺气质席卷剧坛,并且作为香港艺术节最优秀舞台剧将在香港艺术节40周年庆典再度赴港,这也是香港艺术节举办以来第一次二度演出的经典剧目。

    2015年德国汉堡的塔利亚剧院”莱辛戏剧节”,足以证明该剧强大的艺术气质和国际审美。

    2019年《琥珀》即将重磅回归!

    剧情梗概:

    第一次见面,高辕以为是自己诱惑了小优,实际上他是被小优诱惑了。作为一个玩世不恭、有自己一套人生哲学的唐璜式人物,高辕不肯相信这一点。但他的确被这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吸引了,她总是趴在他胸口听他的心跳。

    小优是一个自然博物馆的解说员,整日与恐龙作伴,她平静的外表下隐藏如火的激情和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的故事离奇而又简单,在未婚夫死后,她一直在关注那个叫高辕的男人,最后忍不住要去诱惑他,仅仅是为了在他的胸口听一听她未婚夫的心跳。

    这样的两个人,被一颗心连在一起,在纷乱喧嚣、荒诞残酷的生活中上演他们的爱情故事。一个傲慢无耻,什么都不相信,另一个非要在脆弱的生命发现奇迹。他们都言不由衷,他们都违反了自己的本意,他们互相折磨,但依然深深地陷入爱情。

     

    经典台词:

    “所有的爱情都是悲哀的,但尽管悲哀,依然是我们知道的最美好的事”

    “因为你,我害怕死去”

    “ 除了诱惑我能抵挡一切”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黑夜转动它那看不见的轮子你在我身边纯洁如一只入睡的琥珀” 

    “两颗人,被一颗心连在一起,他们互相折磨,但依然深深的陷入爱情……”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